close

 高大的黑袍男就這麼矗立在我身後,雅典娜和小璃登時呆住,競技場上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死神的銳利雙眼以刺穿靈魂似的盯著前方的小璃,並把巨鐮高高舉起。

  「會...會出事吧喂!」心裡這麼想著,但身體卻因為死神極為強烈的氣壓所震懾,動都動不了。

  「呼!」巨鐮和空氣摩擦的聲響如雷貫耳,距離劈下只剩下不到一秒的時間,此時,長老們一起出現在競技場上,並各自以魔力抵銷巨鐮的衝擊。

  「哎呦呦,這麼強的力量除了『他』還是第一次呢!」四長老以悠閒的聲音說道,「呵,這就是『夜炎』的力量啊,真是有趣。」三長老也說,「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快執行吧!」二長老以不耐煩的口氣提醒長老們。

  「伏靈術第七式---『聖尊臨世』」

  天上出現一圈接著一圈,總共五圈的魔法陣在空中成形,而有一道特別搶眼的白黃色光束穿過其中央打在死神身上,死神掙扎了一下,但還是不敵五位長老的力量而被收服了,並化作黑色火焰慢慢的消去,直到最後煙消雲散。

  從剛剛就目瞪口呆的小璃到現在終於有所動作,雅典娜也消失了,現場一片安靜,大家朝著我投向異樣的眼光,長老們把我和黎璃帶下場,過程中我聽到了村民們喃喃的說話聲。

  「好可怕...」

  「他是怪物吧...」

  「如果失控的話會怎樣啊...」

  大家說的話一句比一句還難聽,我和黎璃被長老帶到後台後長老們對我說:「孩子啊,你還好吧?」

  「嗯,還可以。」我回答。

  「接下來,我們需要徵求你的意見,並做出最後的決定,你們也聽到外面有許多人臉上掛著害怕的表情還不停的說出令人厭惡的話了,我們必須做出決定,而你們的意見很重要。」大長老露出嚴肅的表情說道。

  「抱歉了,小兄弟。」長老一掌往我的脖子劈下,我登時昏倒了。

>>>>>>>>>>>>>>>>>>>>>>><<<<<<<<<<<<<<<<<<<<<<<<<<

  「嗚...嗚...」我漸漸清醒過來,發現黎璃坐在我對面,而我則是在另一側的座椅上躺著,黎璃低頭不語,我坐起來後問她:「後來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有可能迫害到族人生活...因此採...放逐...處置...,而...我選擇跟你一起...被放逐...」黎璃說到這裡開始哽咽了起來,剛剛已經哭紅的雙眼又再度泛起了淚光。

  我想安慰她,但卻開不了口,我也低下頭,現在只剩下馬車車輪的轉動聲迴盪在我耳邊,此時,我感受不到悲傷,只有百般的無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葩糕兒◆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