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泱瑜玩轉著手裡的小銀湯匙,讓它在咖啡杯裡沿著杯緣緩緩緩緩繞圈。「放逐嗎…所以你們下一步該怎麼做?」泱瑜眼睛盯著咖啡杯問。

  「因為無處可去,所以只好四處旅行了…」我回答,我在剛剛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和泱瑜說了,但是我擁有死神作為式神的事情我並沒有和她說,我怕說了又造成許多不必要的麻煩,黎璃似乎明白我的想法,所以也沒提到我的式神,而泱渝也沒有過問。

  「我也不是這座城市的居民,我也和你們一樣是個四處旅行的旅人,我旅行就是為了找到我真正的歸屬,至於之前的事我就不多提了。」泱渝似乎對過去不想多說什麼。

  「對了,妳剛才的身手…不像一般人,妳是怎麼練成的?」泱瑜擺出充滿疑惑的表情問。

  「啊?這個嗎…妳知道『式神』嗎?」黎璃反問。

  「呵呵,我才想問你們呢。」說完後舉起一根手指,水流瞬間從指尖跑出並盤旋,「我的式神是『海神-波賽頓』,妳的呢?」

  「『女武神-雅典娜』。」黎璃回答完後,泱渝又看向我,眼神示意著要我回答。

  「死…『死神-格林』」我小聲的回答。

  「死…?!」泱渝差點大喊出來,我和黎璃都從座位上站起後趕緊遮住泱渝的嘴,「噓!」我和黎璃同時示意她安靜。

  「不會吧…真的假的?」泱渝再三確認,我和黎璃都點頭,她仍然以不敢相信的表情延續了幾秒,不過很快的恢復正常,「呵,你們還真是有趣,和你們一起旅行好像也挺有趣的,能讓我一起走嗎?」我和黎璃露出驚訝的表情面面相覷,泱渝的自作主張令人難以拒絕,只好答應了,畢竟人多勢眾嘛。

  我們走出城鎮,是片綠意盎然的草原,看了令人心曠神怡,但是那看不見的危機也正潛伏著…

  「那麼接下來是要往哪走?」我先發問。

  「照這個方向應該是『尼洛塞鎮』,聽說他們的郊外神殿裡守護著某種東西,能讓人得到心裡最渴望的東西。」黎璃說。

  「最渴望的東西…是嗎?」泱渝略有所思。

  「這只是傳聞,可信度還有待確認,但我們目前就先去那添購些行李裡沒有的東西吧~」黎璃笑著說,我們也跟上腳步前往那座尼洛塞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葩糕兒◆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